iT邦幫忙

DAY 1
2

換個方式來闡述:凡走過必留痕跡系列 第 1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留在開放地圖上的足跡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WikiProject Taiwan/2012 Competition
http://wiki.openstreetmap.org/wiki/WikiProject_Taiwan/2012_Competition

台灣 OSM 社群第一次要舉辦 Mapping 競賽了,希望能藉此提升台灣圖資的質和量。
這次的主題是「地址」,

可是小老頭還不會畫地圖。搞不清楚地址要寫在那裏,傷腦筋。

在台灣時間10月14日中午12點前於本報名頁面報名,

希望在報名截止時間內,能弄清楚參賽方式,

請社群的朋友幫忙指導一下了。
josm還不太會用。

用WEB版的試試

把building拉到地圖,填寫住址。
這算一個有效的 addr tag 嗎?

教學影片裏,addr:interpolation(插補), 這是KEY,值(value)是odd(奇數,奇怪)。
不知道作者想要表達什麼?
第二個key是addr:housenumber(小老頭的貼圖上也有這個key,猜測是門牌號),值(value)是1。
再來,又是addr:housenumber, 值(value)是25。一小段就擠了13間房子嗎?老外也是奇數號在馬路的一邊嗎?

在building下方,有一個進階的模式,
這個兩欄式的表格。可用add自己新增一對KEY/VALUE,只是addr:interpolation,到底是指什麼呢?那裏可以查所有的addr可用KEY呢?

想加一個KEY,
addr:oldman, value 放 tim.
這樣也來賺一個tag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PS:**舉不出什麼好例子,以上班時不得不去的地方舉例。
第一次覺得搞懂比賽,不是件容易事。

我的這個網頁編輯器,沒有node這種節點元件,再找找看。


下一篇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留在開放地圖上的足跡之2
系列文
換個方式來闡述:凡走過必留痕跡2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